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這時候和另外一半到電影院享受魔鬼剋星卡通一定超棒的!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鬼剋星卡通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擁有一張看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隨時隨地都能夠輕鬆愉快度過美好的七夕情人節~如果你正在找魔鬼剋星卡通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推薦分享能夠對大家有幫助喔!
     看電影魔鬼剋星卡通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不認真點餐狂聊天或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線上看用手機真的讓人很怒!」

事實上,打開臉書就能發現「靠北奧客」專頁開張至今已有近14萬人按讚,還有上萬條抱怨奧客的匿名PO文,讓人不禁感嘆,台灣服務業的勞動環境已經沒有很好,每天還得面對這類不懂體諒的客人,真的非常辛苦。

「付錢都用丟的人超魔鬼剋星 3 分級討厭,超級不尊重人!」

「不買袋子想凹免費的,後面的客人要給她還跟人家說不想佔她便宜,啊凹我們店的就六弄咖啡館電影心得天經地義嗎?」

此文一出,引來許多深刻理解服務業之苦的鄉民回覆,除了「點餐時心不在焉」外,「花錢是大爺」的心態也讓人很不開心,另外「丟錢」、「貪小便宜」、「毛手毛腳」及「怪獸家長」都榜上有名。

門口被轎車擋屋主掛紅布條嗆鄰

「認為花錢就是老大,服務業從業人員都是賤民的人。」

2.心不在焉,事後靠北

「很跩的態度,把妳當下女的眼神。」

服務業最討厭的客人類型整理:

「亂開黃腔的。」

超狂女友抬高高男友也跪了

▲有網友認為,點餐時不專心、一直低頭划手機的顧客最討厭。(圖/達志/示意圖)

服務業真的很辛苦,不僅工作時得面臨各式各樣的突發狀況,有時還有「奧客」來搗亂。一名待過服務業的網友就在PTT發文說,最討厭點餐時心不在焉的顧客,像問話不回答或一直低頭滑手機,等餐點到了才抱怨怎麼沒幫他加辣,「各位做服務業最討厭遇到哪種客人呢?」

自殺突擊隊 電影

急診醫師棄30萬薪改賣鹽酥雞

「愛丟錢的客人,自以為是大爺。」

喝飲料也錯?酸民拍照:警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線上看youtube>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海報察真好

尼伯特轉中颱不排除增為強颱

「不管教小孩讓小孩亂跑的客人,吵就算了,等一下跌倒受傷又是我們的錯了...... 」

3.貪吹夢巨人 dvd小便宜

「自己講錯餐點,我還跟他重複確認過,最後跟我說:我點的不是這個,你們真的很誇張!」



5.怪叔叔、怪阿姨

「毛手毛腳。」魔鬼剋星2016



6.怪獸家長



冰原歷險記 4 線上看 小隻馬女孩不方便?她說真心話

女孩po高鐵暖駕駛網:想看本人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懷孕突罹癌!她感謝老公惹網友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花錢是大爺

麥當勞被狗叼走女淚:我的晚餐

強度增加!尼伯特最快5日轉中颱

4.丟錢

婚紗照突移除…Coser女神不嫁了?

「自大高傲,要求一堆。」



男友借衛生紙拉屎「這樣做」讓她崩潰

他約學姊吃飯被逼告名偵探柯南 世良真純出場集數白:像男人點

arrow
arrow

    gigi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