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這時候和另外一半到電影院享受樹大招風電影 線上一定超棒的!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樹大招風電影 線上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擁有一張看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隨時隨地都能夠輕鬆愉快度過美好的七夕情人節~如果你正在找樹大招風電影 線上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推薦分享能夠對大家有幫助喔!
     看電影樹大招風電影 線上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I'm ballsy. I have guts. I'm not afraid of anyone. I think that's what makes me feel powerful

Life is so much easier when you don't hoard your past.

No matter what you look like, the key is to first of all be happy with yourself.

8.我從未如此平凡。

從19歲出道,蛻變到現在27歲的愛黛兒Adele,聲音依舊絲絲入扣,越來越有自信和美麗的她,更激勵了不少棉花糖女孩們。熟悉愛黛兒Adele的歌迷都知道,她總是在訪談中或是演唱會上,幽默地自嘲和大笑、甚至夾雜幾句髒話,展露豪爽不做作的大姐作風。以下我們精選20句愛黛兒霸氣語錄,你是否也有共鳴呢?

古巴隊奧運服時髦網友:台灣哭哭

16.很多人都表現出很勇敢的樣子,絕不讓自己掉一滴淚。有時候,當你知道其他人感覺像你一樣糟糕,或是處理事情的方式正如你自己,你會更認識自我。

I've never been more normal than I am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電影線上看now.」

1.當然!對於那些評論我體重的人,我也會有沒安全感的時候,所以我選擇不跟他們在一起混。

11.姐的音樂不是為了搏眼球,是用耳朵感神鬼認證五受的!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曉希婚/歸寧宴關穎安以軒撞鞋

9.有時候,你必須要讓自己擁有悲傷的時刻,這樣才能繼續向前走。

It's warts and all in my songs, and I think that's why people can relate to them.

13.聽起來顯而易見,當你再次墜入愛河,你會重新學會如何去愛。

曉希婚/陳妍希禮服罩杯怪怪der

I wanted to be a singer forever. But it's not really my cup of tea, having the whole world know who you are.

I'd rather have lunch with my friends than go to a gym.

品酒知識啤酒泡沫是品質證據

6.當你不再囤積過往,生活會變得容易許多。

I am never writing a break-up record again, by the way. I'm done with being a bitter witch.

5.我代表大多數的女性,而且引以為豪。

Sometimes you have to allow yourself to be sad, in order to move forward.

Be brave and fearless to know that even if you do make a wrong decision, you're making it for good reason.

3件事讓你愛更「六弄咖啡館書>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上映龍后」

3.勇敢無畏地知道:即使你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也不無道理的。

It sounds obvious, but I think you only learn to love again when you fall in love again.

2.姐寧願和朋友去吃午餐,也不要去健身房。

I love hearing my audie吹夢巨人線上看nce breathe.





20.我對於將焦點放在我的外貌上感到十分驚訝。我的size一直都是14到16間,我才不會在乎服裝。

你可能沒看過!香奈兒女士Coco Chanel13句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優雅與霸氣的名言

A lot of people try to be brave and not shed a tear. Sometimes when you know someone else feels as shitty as you do, or approaches things in a certain way just like you do, it makes you feel better about yourself.

15.不管你看起來如何,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快樂。



I don't make music for eyes. I make music for ears.



17.姐唯一懼怕的人就是自己。

The only person I'm afraid of is myself.

18.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怎麼會想要去成為別人?

There's only one of you, so why would you want to look like anyone else?

19. 姐講話很大聲而且很激奮,這就是我的個性!我走入房間時要不注意到我很難,大隻又高,講話的音量也沒在客氣的。

I am quite loud and bolshie. I'm a big personality. I walk into a room, big and tall and loud.

I have insecurities, of course, but I don't hang out with anyone who points them out to me.

The focus on my appearance has really surprised me. I've always been a size 14 to 16, I don't care about clothes.

※來源:Instagram@adele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14.我不想再寫分手的歌曲了,順帶一提,姐受夠當個令人厭惡的巫婆了。

誰能比我更霸氣?范冰冰女王風範10大經典語錄!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12.我有勇氣,我有膽量,我一點也不怕任何人,這就是讓姐更強大的原因。

圖、文/VOGUE

10.我想要永遠當歌手。至於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我到底是誰,姐一點都不感興趣。

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I represent the majority of women and I'm very proud of六弄咖啡館全文 that.

7.我的每首歌曲都是寫實且毫無保留的,這也是為何人們總是能得到共鳴。

蘋果首部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電影線上看汽車據傳將延遲推出

蔡依林做結婚蛋糕造價50萬元!

4.我喜歡聽到歌迷們的呼吸聲。

愛黛兒Adele 20句霸氣語錄

運動員全裸上陣大秀完美體態

宋慧喬拎PRADA包飛機裝超簡單

丞琳、瑋甯、以軒誰穿粉色最厲害

那些年我們追的女神都當媽了

成為「老公的情婦」有助婚姻生活

你一定沒注意到正宗哥吉拉 觀後感的洗臉point

arrow
arrow

    gigi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